在餵飽我們的五臟廟之後...(客官們:來杯茶yociexp54.gif ~耐心的看最後這下半集唷^^)

 

下午的第一站~來到我從沒去過的"七星潭"風景區

雖然早上下著傾盆大雨,但中午過後就出大太陽了,好開心唷~yociexp30.gif

 出來玩的天氣就是要出太陽才玩的盡興咩...哈哈

17.jpg 

18.jpg 

七星潭的天空~一整個好美唷^^

來到這邊心情會一整個舒暢的好起來耶

還有那藍天哥哥和雲朵姐姐都來湊熱鬧了捏...啦~啦~啦~yociexp24.gif 呵呵

20.jpg

 

12.jpg 

我們走到靠近海邊的時候 看到那滾滾而來的浪花

就忍不住又玩起拍照來了yociexp42.gif

 

 

14.jpg 

在經過了一翻俏皮的亂拍之後...哈哈哈

我想起了偶像劇"流星花園"裡的F4的封面照(下圖)

哈~有像嗎?自誇ㄟ(羞)yociexp15.gif

19.jpg 

往回程走時~七星潭隔壁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也是不可"烙高"的必走行程唷

可是~進去之後門口的解說員特別提醒我們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喔(阿~不能拍照怎麼紀錄阿)...yociexp18.gif

所以我們匆匆的逛完後就出來了 >"<

15.jpg 

出來後~在小小的美食廣場裡,有看到賣飛魚卵香腸的就好想咬一口喔yociexp20.gif (說到底還是"愛甲"啦)

這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阿~

但我確實沒買耶..哈哈(買的人是皇后啦~)

因為我有看到更吸引我的"仙人掌冰"啦~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熱到都快火冒三丈了yociexp43.gif

所以還是點了冰比較適合我啦~

可是只顧著吃.卻忘記拍到照ㄟ...噗 

16.jpg 

13.jpg

再往下一個景點走囉!

來到"鐵道文化區",裡面記載著一些舊鐵道的文化過程和紀錄一些過去的風光事蹟

19.jpg

17.jpg 

18.jpg 

20.jpg 

最後一站來到"石雕博物館"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沒進去了

只有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21.jpg 

大家有看到底下這一張照片嗎yociexp44.gif

這駕駛就是我們一直都很怕他做到駕駛座.摸到方向盤的"皇后娘娘"啦~

未出遊之前就聽過姐妹們的再三告誡了(迷之音:不准讓皇后開車)

想不到他一坐到駕駛座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問我"R檔是倒退嗎"?

哈哈哈~當場嚇笑到我肚子痛也嚇到我直冒冷汗了yociexp63.gif

可是~我還是要忍不住的跟我家愛倫說:

*謝謝你~因為每次有你的陪伴出遊.大家都可以很開心(我完全不知道你腦袋裡裝了多少鬼點子跟好好笑的話^^)

  過程中~也增添了許許多多的歡樂笑聲.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唷...來~揪一個

25.jpg 22.jpg

 最後~也匆匆的在火車站拍了張照後

搭著太魯閣號.回到我們溫暖的家囉!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小女子的文章yociexp15.gif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