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軍人協會 這名詞好像跟我一點點都沾不上邊吧!

是我家V爸啦   V爸的協會一日遊正巧與V媽員工旅遊同一天

因已繳交報名費了 所以就由我代替上場了

行程是苗栗南庄老街+雪霸國家公園+大湖酒莊一日遊

雖然這些景點已去過N次了

但 還是抱著一個愉快的心情要出遊 

就在今天 我的惡夢要開始了

先不說  最近腦袋瓜很不靈光的每每出遊都忘了帶相機... 真是無言..(所以今天還是沒照片的文字文章..XD)

一早坐上遊覽車 看到的都是一些阿伯.阿桑的(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了)

免不了也都要來唱一下卡拉OK

但也不用從一早上車就唱到回家  足足13個小時吧!!(除了中午.晚上吃飯除外)

唱的好聽就算了 每個阿姨們的聲音是一個比一個還尖  是怎樣阿!!

害我在車上要睡也睡不著 不睡也只能看看風景安慰一下自己

熬到晚上八點多 唉...總算到家了

脫離魔因傳腦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