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之旅回來至今近3個多月了

一直到現在才有動力PO(下)文

我也算"拖很大"一族的成員啦

我想在不交出"文"來 我都快忘記了(唉~年紀大了>"<)

 

話不多說~

第二天一大早 算是睡到自然醒啦!

既然是出來玩就要好好享受一下最重要的早餐囉^^

我們前往麥當當解決囉~

邊用餐邊前往我們的旅程

11.jpg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三級古蹟"慶修院"

講到古蹟給人的感覺印象就是很老舊.很復古.很傳統.很有紀念性...

唉呀~就給他用照片來說明囉~哈哈^^  .....(是因為拍太多照片了.當然要好好羨一下囉! )

3.jpg 

9.jpg 

7.jpg 

6.jpg 

10.jpg 

13.jpg 

拍了好多照片唷~

當天早上~下著綿綿的細雨

卻也不掃我們愛玩又愛拍的心情跟興致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也接近中午了

之前在yuki部落格裡有介紹過的"賀川日本料理"

也是我們這次必走的行程唷

聽說~賀川生意非常好  要吃到還要排隊哩

於是我家愛倫(皇后)  貼心的在出發前一天就準備好manu

好讓我們在火車上就可以先劃好

到時也不用在等.在想要吃什麼啦^^

15.jpg 

21.jpg 

22.jpg 

我們點了一桌好吃的

也因為過太久了 所以菜名幾乎都忘光了>"<

這就是不能太久才交文啦!

真不該這個時間點(22:00)來PO美食文

我要先來去顧一下我的"巴豆"了...哈哈^^

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愛日本料理的朋友

有時間不妨可以去嚐嚐唷~~

 

再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