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順搭V妹及他男友的順風車回家

久沒回家的我 這次回家碰巧遇到"蓮花來搗亂"

害我們原本計畫好的集集腳踏車行破碎了一半

是因為我們去到了集集卻因下著雨而無法騎腳踏車....

到集集時  已接近中午

我們先到每次去集集必吃的"枝仔冰"(照片沒拍到ㄟ...)

再到火車站附近逛    話說雖然集集去了好多次

但那附近開了一陣子的"34D豐滿包"我可還沒進去過耶!

DSC08331.JPG

 整面牆的招牌

那包子的照片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20090621集集一日遊 

招牌口味有印度咖哩.XO香菇肉燥還有筍香肉燥

DSC08328.JPG 

招牌包每個都28元

還有飲品豆漿.咖啡.紅茶等等...

因咖哩要等20分所以我們只點香菇跟筍香

個人覺得香菇較好吃啦!!

吃飽了總要動一定動喔~

先來拍張照吧!!

DSC08336.JPG 

VIANA&JIE先來一張(甜蜜的笑容ㄋㄟ*^^*)

DSC08337.JPG 

我也來一張... ㄎㄎ

DSC08340.JPG 

我跟V爸也來一張好了

V媽因不太喜歡照相 所以沒他的照片ㄟ....

DSC08344.JPG 

VIANA&JIE  再來一張

那大圓圈和小圓圈是腳踏車的輪胎喔!

拍完...

DSC08350.JPG 

哇...又下雨了..趕快回家吧!!

DSC08348.JPG 

途中的景色...好美喔!!

 

到家才近四點而已

既然是颱風天又沒地方跑

那就去買個鹽酥雞和有名的黑糖剉冰回來吃

對了..還有肉圓啦(真是會吃ㄟXD)

唉....這買些東西真是辛苦阿!

因途中遇到大風大雨的

不知是不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沒地方跑

鹽酥雞預約電話不算 排隊人潮真是大排長龍阿

街上離我家開車約不到5分鐘路程  途中風大雨大的

買兩樣東西竟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看在鹽酥雞和剉冰好吃的份上 就不計較了

結束了  蓮花搗亂的週末.....

 

 

 

 

 

創作者介紹

ivy的夢想天地

iv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ana
  • 哈~真的是被蓮花打亂啦
    不然小折都在車上了
    沒有發揮到用處
    嗚~~~最近感覺假日都在下雨~~~真掃興耶
  • 是阿~
    這星期又有一個南卡來湊熱鬧了
    希望你能玩得盡興喔!!

    ivy0508 於 2009/06/25 21:44 回覆

  • 蒲公英
  • 颱風天反而一家人出遊!
    Ivy&Viana全家都好陽光喔~
    連颱風都擋不住你們啦^^
  • 哈哈^^
    其實是因為前一星期就說週末要去了
    只是剛好遇到蓮花來搗蛋
    就算不去在家也無聊阿!
    所以 想一想下雨天可以跟家人一同出遊
    也是一種浪漫阿!^^

    ivy0508 於 2009/06/25 21:38 回覆

  • 皇后
  • 你的獨照那張看起來好孤單喔~~
    快來我的懷抱吧^^
  • 孤單?...應該說偶爾才會覺得啦!
    要不是顧慮到皇上
    哪需要等到皇后您開口呢!!^^

    ivy0508 於 2009/07/12 23: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