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跟VIANA去名佳美買東西

VIANA說他只是要買一個小鏡子而已

結果 我們兩個結帳時.....哇.....八百多ㄟ  ^^"   (昏倒)

果真  我們兩個不能一起出門...(因為花更多____ 就愛買啦!)

cats.jpg 

 

因7-11集滿點數可至'司搭壩克斯'買一送一

我們就去了 途中接到小妹來電....

小妹:大姐 電腦螢幕為什麼打不開阿!

我:剛剛出門時還在用ㄟ

小妹:可是我現在開就是不能用阿!怎麼辦...

我:那等我回家在看看好了...

於是我們又去買了晚餐再回家

看了一下電腦 咦....真的不行ㄟ

問了好幾個會電腦的朋友

他們幾乎都認為是"顯示卡"的問題

幸好同事明天要幫我用

否則要我搬整台電腦去修理還真要我的命ㄟ....

但明天用完如果真的還是不行那....我只好認命囉!!

真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